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非公经济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5    

2021年9月18日,民进昆明市委非公经济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民进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平和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进市委非公经济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任杨成对支部近几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余平副主委就民进非公经济支部换届工作及第三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人选情况进行说明。经过选举,杨成担任非公经济支部主任委员、周佳 、张 、房丽华任副主任委员,丁瑞松 、丁进 、徐海洋 、随海金 、宋海平 、郑永梅 、廖尊玲任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任杨成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非公经济第三届支部大会在民进市委的关心和领导下,在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的帮助和指导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总结了五年来支部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民进昆明市委非公经济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非公经济支部也将站在新的高度,踏上新的征程。新时代呼唤迎接新挑战、发挥新作用、展现新面貌,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一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会议以后,新的支部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支部会员,凝心聚力、开拓奋进,认真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继续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多党合作事业和高质量建设昆明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余平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对支部换届的成功及新的支委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民进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理论素质,围绕民进工作,服务会员,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非公支部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民进市委的领导下,统筹兼顾,把握重点,团结、联系和组织好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促进支部自身建设。希望全体会员在支委的带领下,继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思想水平,深刻把握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阶段性特点和规律,强化对宏观经济动态研究和跟踪研究,为促进经济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支部自身的资源优势,履行好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结合实际多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同时瞄准昆明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关心国民经济发展,时刻关注、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新常态,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活动,进行深入思考,认真研究,多提出一些良好的意见建议与真知灼见,为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