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金融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3    

2021年9月18日,民进昆明市委会金融支部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民进市委副主委余平,民进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民进金融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凌红对支部换届以来的支部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余平副主委宣读了民进市委对金融支部换届工作的批复和关于金融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就金融支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人选情况进行说明。经过现场选举,凌红担任金融支部主任委员、李智梅 、杨金波任副主任委员,戴灵宁 、吴亚倩 、张云娇 、杨娅任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任凌红在会上作了发言。她感谢上一届委员会为支部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在市委会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团结全体会员,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努力为会员双岗建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王键主委代表民进市委对支部换届的成功及新的支委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要求广大民进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理论素质,自觉接受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和民进市委的领导。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会议精神,聚焦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新时代新发展,坚定“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和方向,从中共党建思想和经验中汲取营养,把我会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及民进老一辈领导人的政治信念、优良风范继承好、发扬好。他希望金融支部能够发挥金融界别会员的特色优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统筹兼顾,把握重点,团结和组织好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促进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民进会员的党派成员意识,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来丰富会员生活,增进会员感情,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四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民进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科学化水平,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为在昆明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作出新的贡献。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