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富民小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23 16:05    

2020年11月30日,民进昆明市委富民小组在富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全县新老民进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民进富民小组会员杨艳梅同志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组织参会会员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关于《在脱贫攻坚中增进共识、发挥作用》的署名文章;同时,根据《民进昆明市委关于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方案》,富民小组对先进个人进行了民主推荐。

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纲领性文件”“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远景目标”、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与会者们听得聚精会神,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引发大家热烈讨论。

学习会上,杨艳梅同志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工作的同时,谋划明年工作富民“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作为议政建言重点,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见地、有特色的调研成果。要及时反映广大会员和所联系群众的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增进团结、维护稳定的工作。

会上,广大会员还一起围读讨论了民进会章会史、统战与党派工作知识、民进基本知识及民进的工作方针并回顾了民进云南省委、市委的发展历程,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各位会员的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