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高新总支和民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开展“1+4”教师学习培训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1    

10月份,民进昆明市委、民进高新总支、民进市委教育专委会牵线搭桥,全力助推西山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1+4”(昆明、曲靖、玉溪、大理、楚雄)地教师学习培训工作座谈交流会。此次活动由民进昆明市委、高新总支陈光云主委,民进教育文化专委会严捷副主任,高新总支副主委宋卫极商议后,由严捷同志带领多名会员,先后赴民进曲靖市委、民进玉溪市委、民进大理州委、民进楚雄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并深入探讨。

参加活动的人员围绕各地教育教学发展情况 ,就如何开展相互学习培训的形式和内容进行深入研究,达成共识。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培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通过开展此次教育教学交流活动,帮助相关地区教育管理者、一线教师实现素质提升和专业成长,以此为契机在深化教学内涵发展,促进素质教育,推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减轻学生负担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入、全面的交流和合作,有效促进了交流互动、借鉴经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积极发挥民进教育主界别的优势,不断推动地州间教师学习培训工作的创新,切实提高教师队伍的优化建设,推动我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