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致全体女会员三八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3-06 20:01    

全市民进女会员:

节日好!春意尚寒,暖风渐起,三月光景犹可期。值此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在此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民进女会员们致以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你们健康美丽、幸福快乐!在今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尤其要向依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和爱心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在疫情之下,有多少生命,就有多少捍卫生命的抗争,就有多少捍卫生命的感动。无论是被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的患者,逆行抢救生命的白衣天使,还是为抢救生命而义务奉献的人,都在用顽强的精神,激发每个人对生命的关怀,并将其凝聚成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不懈力量。在这样的灾难面前,女性支撑起半边天,构成了支撑所有人走过这一段历史最伟大的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昆明民进全体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家持续发挥界别优势,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人的力量,展现民进人的风采。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行动,立足自身岗位实际,发挥特长优势,以各种方式支持参与防控工作,投身防治疫情的斗争中。无论在全市疫情防控基层一线,还是主动驰援湖北爱心捐赠行动中,民进女会员始终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

在过去的 2019年,全市民进女会员肩负着事业重托和家庭责任,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聪明才智,展示了女性的良好形象。工作中,你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昆明市改革发展创新努力奋斗;生活中,你们孝敬老人、教育子女、经营家庭,为家庭幸福注入爱和亲情。正是由于你们的出色表现与无私奉献,为社会、为家庭、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与喝彩。对于一年来取得的不凡成绩,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仍不可懈怠,我们希望,广大妇女会员在全力做好防控疫情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守护好自己的健康。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自家做起,带头做好家庭防护工作,教育引导家庭成员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规定,陪护孩子做好家庭教学,守护小家为大家,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疫情消散、大地回春就在不远的明天。春天,是每个人心中从未改变的希望,祝福所有的女会员,祈愿疫情早日结束,人民健康安泰!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中国民主促进会昆明市委员会

                              2020年3月7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