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04:08    

2019年12月20日,民进昆明市委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民主生活会在民进昆明市委会议室召开,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玉华,党派处处长王静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余平主持,民进昆明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杨成,机关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不足,针对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短板,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检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对照人民群众和广大会员的新期待,检视在回应人民群众和广大会员的期待上的差距;对照身边榜样、先进典型,检视在责任担当方面的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查找剖析,明确努力方向。

民进昆明市委副主委余平代表民进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之后,民进昆明市委主委王键,副主委余平、田峰、靳宇、许睿、邓国谊依次进行了个人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了在思想、履职、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王静处长对民进昆明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态度端正,边查找问题边提解决思路,务实高效,希望领导班子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