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04:20    

2020年1月15日,民进昆明市委召开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民进云南省委副主委、民进昆明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键,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余平,副主委靳宇、许睿、邓国谊及民进市委全体委员、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余平副主委对市委会2019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一年来,从市委会领导班子到全市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结合实际,推动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开展,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活动预定计划,达到了预期目的,巩固了多党合作初心,夯实了思想政治共识,取得了组织建设新突破,再创了参政议政新佳绩,展现了社会服务新成效,体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新气象。

 

2019年,荣获民进中央“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的五华区基层委员会、盘龙区基层委员会、官渡区基层委员会三个基层组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紧抓主题教育活动主线,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发挥各自基层委的优势特色,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促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基层委全体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共识进一步巩固,自身建设进一步推进,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王键主委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对市委会是一次初心不改的思想洗礼和使命教育。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昆明民进各基层组织和广大成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化了多党合作历史传统的教育,不断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强化了自觉维护大局、服务大局的自觉性,推动了自身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活动中,广大会员不断将“四新”“三好”总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王键主委要求,2020年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效,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持续在履行职能上发力,把工作做得更精彩、更出彩。要以目标为导向、问题为导向,将主题教育活动中检视出来的问题一一分析,逐项整改,凝聚共识,张扬特色,认真履职,发挥基层民进会员“双岗建功”的作用,打造新时期昆明民进新品牌,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昆明高质量推进建成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贡献民进的力量。

(民进昆明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