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非公支部调研组到云南优阳清真餐饮有限公司开展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9 14:22    
      7月2日,民进昆明市委非公支部重点课题《关于建立昆明市科学的学校食品安全防控体系的建议》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协委员、民进昆明市委非公经济支部主任杨成、副主任马鸿斌的带领下到昆明市学生营养餐生产企业——云南优阳清真餐饮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考察。会员专家代表周佳、随海金、陈南等,省市场监管局餐饮食品安监处曾友良主任,餐企法人代表马武阳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等一起参加调研活动。

大家认真参观考察了云南优阳清真餐饮有限公司的HACCP国际食品加工卫生质量标准化生产车间和生产流程,随后大家就调研课题“关于建立我市科学的学校食品安全防控体系的建议”展开了积极地讨论,大家就政府监管部门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营养餐配送企业的科学监督管理,如何建立和制定配餐企业的行业标准,加强企业的行业自律,如何建立配餐企业的市场准入、监督和退出机制,以及我市学校如何建立和引入科学的配餐企业竞争机制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从源头上杜绝我市校园食品安全事故隐患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本次调研工作开展顺利并取得丰硕的成果。


(民进昆明市委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周佳)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