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五华基层委召开提案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15:11    

2019年2月23日,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在五华区人大、政协二会召开期间,召开了区政协提案、区人大建议案的专题会议,并确定2019年五华区两会期间的政协集体提案。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的全体五华区政协委员、区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民进五华区基层委秘书长、政协委员陆婷主持了会议。

此次会议通报了五华区基层委2018年度的集体提案《关于将昆明玉案山建成4A级风景区的建议》,获得五华区政协年度优秀集体提案表彰。会议讨论确定本次会议期间上报二个政协集体提案,分别由邓跃武、徐世昌负责定稿并报五华区政协提案委。会议要求大家完成政协委员个人提案和人大代表建议案,并按时提交。

(民进五华区基层委员会   邓跃武)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