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民进昆明市委《规范完善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式,健全社会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大会发言获得市委书记批示
发布时间:2019-03-04 15:13    

 

民进昆明市委在昆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上作的题为《规范完善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式,健全社会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的大会发言,获得省委常委、中共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的批示。程连元书记在批示中要求相关部门研究采纳,加强矛盾纠纷化解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平台和队伍建设,构建多元化解体系。

该大会发言由民进市委会2018年立项重点课题《关于规范完善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式,健全社会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的建议》成果转化而来。该课题由民进昆明市官渡基层委员会承担。该建言材料经反复打磨完善,被确定为市委会提交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大会口头发言。发言材料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工作,为规范完善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式,健全社会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昆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民进市委社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缪宇同志代表民进市委就《规范完善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方式,健全社会风险防范化解长效机制》作了发言,引起了与会领导和委员的强烈共鸣,成为大会期间委员和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程连元书记的批示,既是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也极大地激发了昆明民进会员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