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集智聚力 双岗建功——民进昆明高新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7:02    

 

 
 
鸟语花香,百花齐放。3月10日下午,民进昆明高新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大家畅叙友情,集智聚力,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为今年支部的发展积极出谋划策。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一支部的工作报告。回顾去年工作,报告认为,一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履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职能职责中取得的进步和成效,并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大家讨论并一致同意报告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今年的工作计划,表示今年将继续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精神作为2018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民进昆明市委的关心帮助下,

 
 
在高新区委统战部的重视支持下,不断吸纳有特色的新会员,加强与会内其他组织的横向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民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组织优势,鼓励和支持支部全体会员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高新区的发展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为老百姓发声。通过打造“同心普法”品牌、开展一系列扶贫捐赠、扶贫调研、名师送教等活动提高民进组织的知名度,提升会员的社会责任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进高新总支主委陈光云代表总支班子向一支部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

 
 
民进昆明市委副秘书长尹文涛应邀出席会议,并对高新一支部所做的努力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高新一支部在2017年承担的课题调研工作得到了民进市委领导的赞扬,其他各项活动也开展的有声有色,在民进基层支部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希望所有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积极参与民进市委的课题调研,继续做好参政议政、精准扶贫等工作。

 
 
民进省直昆烟支部主任李桂英应邀列席会议。她回顾了昆烟支部和高新一支部在2017年共同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取得的成效,希望能继续携手,集智聚力,通过“慈爱光明行”、“名师讲堂”等活动,惠及更多的老百姓,为精准扶贫助力。

民进昆明呈贡基层委主委杨家荣、昆明市五华基层委机关支部主任杨平、民进省直昆烟支部副主任黎毅应邀列席会议,并对高新一支去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交流,互促互进,共谋发展。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户外拓展运动,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民进昆明高新总支第一支部  李文婷)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