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要闻
     
关爱民进前辈 增强组织凝聚力
发布时间:2018-03-16 17:03    

 

 
 
2018312日,西山区灯火阑珊小区胡思惠老医生家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民进西山区基层委副主任、西山联合支部主任杨慧老师组织联合支部退休老会员看望生病的胡思惠老医生。

西山联合支部老会员众多,都是伴随民进西山基层委成长起来的老革命,特别是胡思惠老医生。胡医生是民进西山总支(民进西山基层委前身)第一批会员,也是见证民进西山总支发展历程的老前辈。

胡医生在西山区人民医院工作多年,业务精,技术强,退休后仍发挥余热,坚持在一线为广大群众看病,体现了一名民进会员热心社会、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胡医生今年已经90岁高龄了,爱人李芬医生也是民进会员(已病逝),是民进西山基层委年龄最大的一位会员,由于身体原因,中风两次,目前处于恢复期。

 
 
慰问活动由联合支部主任杨慧老师主持,杨老师首先代表支部已退休老会员表达了对胡医生的深切慰问,并转交了慰问品;接着,杨老师请胡医生为参加活动的会员介绍了民进西山总支的发展历程;最后,杨慧老师又向参会的几位生病会员转交了西山区委统战部慰问老会员的慰问金。

胡医生还兴致勃勃地为参加活动的几位老会员看病,对他们的用药给出建议。各位参加活动的老会员也与胡医生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大家都希望胡医生保重身体,继续为民进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慰问活动结束后,大家又和胡医生一起共进午餐,会员们有说有笑,体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西山区基层委员会  杨慧)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