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参政议政
     
民进昆明市委会召开《关于昆明市已建项目拟建海绵设施的改造思路研究》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18:13    

海绵城市建设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自开展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工作以来,民进昆明市委会高度关注海绵城市建设2023年6月28日上午,民进昆明市委会在市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关于昆明市已建项目拟建海绵设施的改造思路研究》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工作座谈会。昆明市水务局节水办相关负责人和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

调研工作座谈会上,课题组负责人杨娅、杨金波围绕《关于昆明市已建项目拟建海绵设施的改造思路研究》课题主旨,结合课题研究大纲,提出了关于目前昆明市工业/产业园区海绵设施建设工作现状存在的主要问题、采取的相应工作措施、海绵设施建设工作相对突出集中的问题,以及未来对工业/产业园区海绵设施建设工作的新举措等相关问题,与昆明市水务局节水办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根据课题组负责人的介绍交流,昆明市水务局节水办负责人汤睿超、中规院水务院高级工程师沈旭就课题组提出的问题及需要了解的相关工作情况,分别从政府职能部门行政管理角度、专业部门技术指导层面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就昆明市海绵城市建设的政策制定、推行实施、长远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就课题的研究方向、内容及下一步的调研工作同课题组成员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工作座谈会课题组与政府职能部门及专业技术指导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了解掌握了有关课题研究工作更加详实的内容和数据。下一步课题组将深化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进一步梳理调研思路和重点,扎实开展现场基层调研,并进一步总结各方建议和思路,提炼出对推进昆明市海绵城市建设切实有效的调研成果,为昆明市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集智聚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