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
     
民进昆明市委会组织会员志愿者参与滇池“十年禁渔”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6 14:29    

为积极响应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号召,2023年6月18日上午,民进昆明市委会组织民进市委金融支部12名志愿者参与滇池“十年禁渔”专项巡查工作,主动融入,共同巩固滇池“十年禁渔”工作成果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件和臂章,跟随执法人员滇池外海西山区沿岸开展巡查检查工作,在巡查中积极宣传“十年禁渔”政策、劝返垂钓人员,协助执法人员处置涉渔使用违禁渔具、违法捕捞等违法行为,自觉做滇池保护治理的宣传员、巡查员、监督员、示范员。

 

实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是党中央、国务院保护长江生态环境的重大决策,是滇池保护治理的重要举措,为此,民进昆明市委会积极融入党委、政府相关工作,以滇池保护治理民主监督为契机,通过科普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社情民意收集反馈等形式助力工作开展,共同维护滇池沿岸优美生态环境。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