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
     
民进安宁总支开展医教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4:23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安宁市各民主党派“一党派一特色、一党派一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民进安宁总支结合民主党派特,整合会员岗位资源,结合会员特点优势,突出品牌特色,民进安宁总支组织部分会员到禄脿街道开展医教进机关活动。

 

55日,民进安宁总支主委、安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学全科主任医师杨洋到禄脿街道会议室开展妇女健康知识讲座,在禄脿街道妇女干部培训班上,杨主委围绕女性更年期骨质疏松、常见的骨关节疼痛症、怎样预防和如何正确用药等方面进行了讲授,并针对学员现场提问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专业的解授得到在场学员的赞誉和肯定。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辖区妇女干部的健康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民主党派优势利用民进会员医疗优势资源,进一步凝聚了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助力禄脿乡村振兴。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