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昆明民进网
     
民进安宁总支开展同心同德协力同行、医教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4:14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安宁市委统战部《安宁市各民主党派“一党派一特色、一党派一品牌”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精神,民进安宁总支结合民主党派特,整合会员岗位资源,结合会员特点优势,突出品牌特色,组织部分会员到禄脿街道开展了系列活动。

 

6月3日下午,民进安宁市总支组织部分会员到禄脿街道海湾村儿童之家开展以“欢乐童年、精彩无限”的主题美术手工送教下乡活动,活动在卯露委员的指导下,会员代表们和40余名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从彩泥玫瑰花、向日葵等制作方法入手,通过捏、揉、搓、团、切、压等方法制作,用彩泥创作出各种各样的花。让孩子们感受到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同时鼓励孩子们树立自信、自立、自强,努力学习,重拾信心和勇于克服生活上困难的决心,培养了同学们学习美术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实践能力,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引领少年儿童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6月18日下午,民进安宁市总支组织部分会员到禄脿街道密马龙幼儿园开展“童画未来、浓情端午”主题绘画手工活动。在卯露委员的指导下,4名会员带领11名小朋友参加了活动,指导小朋友经过绘画、剪纸、粘贴方式完成了粽子、龙舟、玩具等的制作。活动,让小朋友们描绘了对端午民俗美好的愿望,进一步传承端午民俗的文化内涵。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活动,让小朋友们亲自感受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了解和感受了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加深了他们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传承中华文明。

 

通过会员们开展多种形式的医教下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民主党派优势,同时利用民进会员教育医疗优势资源,进一步凝聚了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