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为民办实事:慰问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1-06-28 17:1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7日,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副主委邓爱玲带领部分会员到个旧市贾沙乡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和贾沙乡部分特困供养人员送去了价值4400元的米、油等慰问品。

在养老院中,杨龙遇一行人与老人们唠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饮食起居,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养老院里掌声、笑声不断,呈现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进红河州委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