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0:47    

3月20日,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红河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议强调,红河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这是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延伸,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二是要结合实际,准确把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对支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参加会员所在单位的学习与组织支部会员学习相结合,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履行参政党职责结合起来,把中共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在学习中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本职工作的业务水平,奋力开创红河民进发展新局面,努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动员会后,红河州委党校党建教研室副主任王佳佳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共党史专题辅导。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