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春联贺新春 情谊送基层——民进蒙自支部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09:18    

2021年2月4日,在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蒙自支部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带领支部会员来到中共云南省一大会址所在地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村委会,开展“辛丑(2021)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奋进新征程”活动,为基层群众送上了来自民主党派的新春祝福。“春联万家”是民进中央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型活动,是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服务社会职责,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的一个载体。

此次活动的地点蒙自市芷村镇白石岩村委会是中共云南省一大会址所在地,也是蒙自市贫困人口较多的村委会之一。2020年,在中共蒙自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白石岩村委会顺利实现了建档立卡户全员脱贫,群众生产生活迈上了新台阶。民进蒙自支部部分会员挂钩联系白石岩村委会,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蒙自支部带来200幅春联,为基层群众送上一点心意,祝福乡亲们新的一年生活更加兴旺发达,在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民进蒙自支部  图:梁婷/文:程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