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个旧:民进会员开展宣讲活动阐释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07-08 10:17    

近日,民进个旧市委骨干会员李凌律师,云南李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带领律所业务骨干到农发行个旧支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进行专题宣讲。

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针对金融行业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操作风险、市场风险和信用风险三大风险,李凌律所结合民法典,以案释法,从法律专业角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银行业从业人员必要的法律常识、银行业法律风险规避、以法律角度审贷放贷收贷等几方面的知识,向农发行个旧支行全体职工进行了专题宣讲,充分发挥法律专业机构、专业人员的作用。

民法典颁布以来,李凌律所不断增强律师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向个旧市各类民事主体、社会各界人士阐释好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推进民法典实施,促进交往活动规范有序,有效促进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用实际行动践行民进会员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民进个旧市委 姜晓君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