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会员——罗平
发布时间:2019-12-20 11:28    

 

罗平,男,汉族,1981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民进红河州委委员、民进开远总支部委员,开远市十届政协委员,现在开远市融媒中心工作。

罗平同志2012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新闻媒体传播工作,曾任开远市广播电视台栏目中心主任广告部主任、新闻中心副主任。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地方党委政府的发展思路和发展方略及时准确有效地传达给城乡各族群众,寻求最大公约数,绘就最美同心圆,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坚守公平正义和社会良知,敢于揭露社会丑恶现象,深入采访报道影响重大、社会反映强烈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能够沉下身子、迈开步子,让新闻有关人民、反映人民、服务人民,书写有体感,有温度的人民新闻。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罗平始终将参政议政工作作为己任,认真撰写政协提案。提案内容涉及城市管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其中《关于修缮白龙坡让烈士不再冷清》提案提出后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在次年军地双方共同完成了白龙坡烈士陵园的修缮工作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社会扶贫工作机制》的提案提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开远全市40余家企业团体参与社会扶贫工作,金额达到488.76万元。

罗平同志工作业绩突出,多次受到各级各类表彰20139月采写新闻《话说开远——幸福新农民 幸福新生活》获得云南省广播电视学会一等奖;20137月采写新闻《我市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荣获红河州广播电视协会一等奖;20151月撰写提案《关于修缮白龙坡烈士陵园的建议》被评为政协开远市委员会优秀提案2017年、2018年连续2年被民进云南省委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