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教师——童晓梅
发布时间:2019-12-11 14:32    

 

童晓梅,女,彝族,大专学历,19812月出生,一级教师,民进个旧绿春小学支部委员,现任个旧市绿春小学大队辅导员。

童老师1999年毕业于云南省艺术学院附中,从教二十年来凭着一个儿时的梦想,凭着一颗热忱、执著的心追求着为人师表的快乐与成功,无论是平静、坎坷、不幸、荣誉都依然那么坚定、从容。把绚丽的青春时光毫不保留的献给了自己所钟爱教育事业,在一个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工作中,她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抓住每一个学习的机会提高自己的业务水。服从学校安排,人际关系融洽关心、热爱学生做孩子们的好朋友。课堂上严格要求,课每一个孩子都是她的朋友。教学之余,她将学校少先队工作干的有声有色,组织开展了一场又一场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校园文化氛围。

童晓梅老师多次参加云南省、红河州、个旧市举办的各项音乐教师技能竞赛,并获得过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等各种奖项;2014年被评为个旧市市级优秀教师2018年被评为个旧市市级骨干教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