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州各民主党派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6:24    

11月25日下午,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各民主党派在红河会堂召开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红河州七个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州委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作了题为“知行合一 凝心聚力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交流发言。杨龙遇谈到,作为民进地方组织的干部,通过反复研读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深受教育和鼓舞,她围绕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凝聚力量,维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党为师,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建设;严于律己,为遏制和消除腐败履职尽责四个方面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红河州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通过各种途径提高红河州各民主党派成员的素质,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