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教师——邹部
发布时间:2019-11-25 16:42    

 

邹部,男 ,汉族,大学本科学历,197912月出生,一级教师,个旧一中支部会员,现在个旧中学任教。

20057月毕业于玉溪师范学院,同年8月在个旧中学参加工作,一直从事地理教学工作。

邹老师善思勤为,课堂教学掌控力高,知识点的讲解深入浅出。在教学中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接受能力,他的课堂永远充满智慧和风趣,吸引力强,课堂效率高,是一个深受学生喜欢的老师。教学成绩一直非常优秀,2016年学业水平考试所任教的班级平均分达到9.81(满分10分),2018年地理学业水平考试合格率达100%2011开始被聘为个旧市命题、审题专家。

近年来邹部老师不断总结教学方法,升华教学理念,撰写的《课堂语言幽默对初中地理有效教学的促进》、《课堂教学条件下的自主学习与合作学习》等多篇论文发表在《素质教育》、《教学与研究》等国家核心期刊上,201612月全国教育研究成果评选活动,荣获全国教研成果一等奖,201810月主编的2018版云南《初中总复习风向标》由人民出版社发行,2019年撰写的论文《立体、直观、形象浅析初中地理高效学习方法》获全国教研成果一等奖。

他在出色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送教下乡的社会服务工作中,认真履行一个民进会员的职责,将好的教学方法与理念向成绩薄弱的学校传递,2016年被个旧市教育局评为送教下乡培训工作先进教育工作者2018年被民进红河州委评为优秀会员

邹部老师教学业绩突出,各方面表现出色,在2016年被评为个旧市优秀教师201712月被个旧市教育局评为个旧市骨干教师。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