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优秀教师——余德森
发布时间:2019-11-25 16:40    

 

余德森,男,汉族,19704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大学学士,中学高级教,红河州政协委员、开远市政协委员,民进开远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现任开远市第五中学副校长。

工作28年以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担任初中语文教学工作,有18年班主任工作及中层领导工作经历,在工作中,他严而不厉、以理育人,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用坚实的臂膀为学生撑起一片爱的天空。他任过学校团委书记、教务副主任、教务主任、副校长,服从分工、尽职尽责、勇于担当、默默奉献,赢得教师们的一致支持。

余德森200812月加入了中国民主促进会,20105月担任中国民主促进会开远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为认真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他积极组织会员参加调研、视察,撰写提案,参与中共开远市委、政府、政协、统战部民主监督工作,做实参政议政、调研、民主监督工作。他努力维护人大代表代表州市政协委形象,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群众的传声筒和代言人。提出了《关于加快西城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解决脏、乱、堵问题的建议》;《关于借棚户区改造之机把西城区学校改扩建为标准化学校的建议》等十余件个人和党派建议提案。

1992年和2005年他被评为开远市教育局优秀教师,2010年度被评为开远市先进教育工作者;20159月被评为开远市优秀校长;20161月被评为开远市优秀教育督导工作者;201111月被评为开远市三十个十大之优秀党外人士;201112评为红河州红十字工作先进个人;20127评为民进云南省双岗建功先进个人;20151评为20132014年开远市优秀人大代表;20171评为2016年开远市优秀人大代表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