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助力脱贫攻坚 民进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8    

当前,个旧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战关键期。民进个旧市委积极响应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共同发出的“同心圆梦彩云南·聚力脱贫攻坚战”的倡议,根据民进红河州委的安排部署,组织个旧市全体民进会员以缴纳“特殊会费”的形式捐款助力个旧市脱贫攻坚工作。

                                           

                                                                 

 

民进个旧市委通过前期调研发现,蔓耗镇黄木树村小学是一所承担着黄木树和阿龙古两个村委会1至3年级小学和幼儿园教学任务的农村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在校学生83名,其中建档立卡学生18名,住校生70名。由于学校硬件条件有限,增设了幼儿园,急需增加一批教学设备,用于提高教学质量和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11月12日,民进个旧市委主委付永梅带领骨干会员深入黄木树村小学,代表个旧民进全体会员将筹集到的17200元“特殊会费”购买来的太阳能热水器、空调、电视机等物资捐献给黄木树村小学,用真情和实际行动,为打嬴打好个旧市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的爱心和力量。

捐赠仪式后,付永梅一行人还与蔓耗镇党委副书记丁帝文、中心校及学校的老师们就控辍保学、社会教育、家庭教育、学校管理、教师的责任与担当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民进个旧市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