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安排部署参政议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5    

 

116日至9日,民进红河州委先后在个旧、蒙自、开远召开参政议政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州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出席会议并作参政议政工作安排部署和业务指导。

 

会上,杨龙遇对各地方组织和与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强化自身责任,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二是要群策群力广泛发动会员,聚智集力,结合自己的工作、发挥好业务特长来深入思考,准备高质量的提案;三是要坚持原则,加强对文件的学习,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选好题目;四是要深入调研,认真研究,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精准提案;五是要按照规范的要求来撰写提案,问题分析透析,建议科学可行。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立身之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提出了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的要求,大家要增强作为民进会员的使命和责任,干好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双岗建功,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实际行动中。

 

民进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