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参加红河州各民主党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7    
      为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开展,6月2122日,红河州各民主党派在州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

6月21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州社会主义学院博闻厅举行,州委副秘书长陆永开,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黄钰华,民盟红河州委主委许敏、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九三学社红河州委主委张玲出席开班仪式,陆永开同志代表中共红河州委作开班动员讲话。



作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重要学习活动,民进红河州委高度重视,组织新一届州委委员和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干部的政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会务工作水平。本次培训班邀请州委统战部黄钰华副部长,州委党校孙桂琴老师,重庆大学教授原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重庆市委主委陈万志等专家、领导就统战知识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政议政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紧凑,但内容十分丰富,各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和讨论,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为。


 

民进红河州委

2019年6月24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