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防微杜渐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时间:2019-06-24 14:37    
        6月22日,民进红河州委监督委员会组织州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增强民进基层干部廉洁自律思想,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民进红河州委监督委员会结合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重点,组织相关人员到红河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了警示厅、纪律教育厅和勤政典型厅的展板。警示教育基地解说员依次带领参观讲解,介绍了近年来州内外贪污腐败的经典案例,在基层工作中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先进事迹,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等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展示,形象、生动、直观的给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要求州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从思想上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要以党为师,向优秀的中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学习,要严格自律、洁身自好,树立民进组织和民进会员的良好形象。

 

 

民进红河州委

2019年6月24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