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到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 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3 11:32    
      5月8日,州政协常委、州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率领民进红河州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就个旧市民进组织建设情况进行工作交流。

会上,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晋浠铭代表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对民进红河州委莅临交流工作表示欢迎。双方从当前民主党派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统战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政党协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民主党派组织发展、自身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杨龙遇代表民进红河州委对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个旧民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讲政治顾大局、全心全意汇聚力量,理念新工作实、创新担当精神强,工作科学规范、措施有力,在全州都具有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她希望中共个旧市委统战部能在个旧民进的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关心。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晋浠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静,市委统战部及民进个旧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进个旧市委

2019510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