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到个旧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3 11:26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民进的“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深入开展民进优良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红河民进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5月8日,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率领民进红河州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个旧调研指导基层组织建设。

杨龙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个旧市第一高级职业中学、个旧市第一高级中学、个旧市和平小学,与学校领导班子座谈交流。杨龙遇代表民进感谢学校领导对民进会员的培养及对党派工作的大力支持。向学校深入了解了该校民进会员在校政治表现、工作情况,并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更好地在单位双岗建功,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与学校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杨龙遇一行还亲切看望了学校的会员,询问了他们对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嘱咐他们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增强政党意识,成为民进的骄傲。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晋浠铭、民进个旧市委专职副主委徐王昆陪同调研。

随后杨龙遇一行到市委统战部就民进个旧市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杨龙遇感谢市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进个旧市基层组织发展的帮助和指导。杨龙遇指出,民进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的政治信仰,牢记先辈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会上,双方就民主党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以及如何实现老中青年干部的培养交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杨龙遇表示,民进现在面临会员老龄化、发展新会员难、后备干部储备不足等普遍性问题。要求民进个旧市基层组织认真比对《民进云南省委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五好”基层组织建设评估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自身建设,并希望在这些方面能得到统战部支持帮助和指导。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晋浠铭、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闫静、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及民进个旧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等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与统战部领导交流

       

与支部主任交流

       

与会员所在单位领导交流

       

与会员座谈

民进个旧市委

 2019年5月10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