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改进工作方法 助推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9-12 15:49    

 

为有效提高贫困群众对帮扶干部的认可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民进红河州委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制作明白卡和宣传标语,于2018年9月10日至11日到挂钩扶贫点开展走访工作。

民进州委3名机关干部本次共走访贫困户24户,针对贫困户中不同程度存在“等靠要”的思想、不良习气及不卫生的生活习惯等现象,走访中适时开展感恩教育、法纪教育、风气教育,营造“实干就有希望,勤劳才能致富”的氛围,弘扬“感恩奋进、向善向上”的美德。在走访中耐心宣传党和政府的惠农政策、民进的帮扶措施和计划,认真听取群众的困难和需求,拉近了与贫困群众的距离,得到了挂钩贫困户的认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