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红河州委召开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0 09:02    

 

 
 
 

 

317日,民进红河州委在蒙自召开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民进云南省八届二次全会、中共红河州委八届四次全会和红河州2018两会等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成立民进红河州委监督委员会,表彰优秀会员。

 

 

 

 

 

 

会议指出,2017年,民进红河州委在中共红河州委和民进云南省委的领导下,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参政议政为主题,坚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中共红河州委“13611”工作思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为红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红河民进全体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我们参政党的新使命,努力向民进组织、向执政党、向全州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谱写好红河人民幸福美满生活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