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节前送祝福,春联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13 13:47    

 

 

   2月10,中国民主促进会开远总支深入灵泉街道办事处崩打村委会,对困难群众家庭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开远总支一行五人深入山区,分别走访看望了8户贫、病、孤家庭,尽绵薄之力为他们温暖,给他们送上油和慰问金,同时落实会中央号召的春联进万家活动,把数对春联和福字送给村民,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现就读九年级的吴剑芳同学,品学兼优,但前两年不幸父母相距因病双亡,民进开远总支知道后,组织爱心人士为其捐资助学,同时每年春节都去看望她,鼓励她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自强、自立,努力完成学业。在走访徐凤英等其他几户贫、病建档立卡户时,民进总支负责人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现在党和政府都非常关注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过好春节,争取脱贫致富。

民进开远总支委员会

2018年2月11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