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民进开远总支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21:04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平安和顺家业旺,健康快乐幸福多”……129日下午,由民进开远总支部、市修益书社和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走进南正街社区,现场为社区居民朋友书写了两百多幅春联和福字。

此次活动是民进开远总支委员会响应民进中央迎新春春联进万家的号召,联合开远市修益书社,邀请了开远市书法家协会的骨干力量共同举行的一次公益话动。也是党派进社区,借新春之际为居民服务,共建和谐的一次活动。在南正街社区领导组织下,社区居民早早地就来到现场,书法家们尽量满足居民要求,纷纷挥毫为居民写就春联和福字。在活动现场市委统战部孔副部长、市修益书社社长杨嫒女士也为局民送上墨宝。居民们拿着新年春联开心地欣赏着、品味着,赞不绝口。
  春联对歌民安国泰,喜字成双花好月圆,此次活动送出春联和喜字200多幅,为社区在宏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营造了社区喜庆、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民进开远市总支

2018130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