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民进“两会”履职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8-02-07 21:05    

 

 

 

131日至26日,红河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红河州第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在蒙自召开,红河民进1名人大代表、9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精准建言,积极发出民进声音。

 

 

 

 

在委员、代表报到当天,民进红河州委组织召开动员会进行安排部署,审查提交两会的议案、提案,要求大家严守会议纪律,积极履职尽责,贡献民进智慧,树立红河民进良好形象。两会期间,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作了题为《以教育为基础和先导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会发言,共向大会提交大会发言8篇,集体提案10件,个人提案5件,这些提案涉及经济、教育、民生等多个领域。在分组讨论中,民进会员踊跃发言,认真讨论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和其他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民进代表、委员认真履行职能,用好话语权,发出好声音,画好同心圆的良好风采和政治意识。

 

 

 

 

民进红河州委

201827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