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州政协机关传达学习贾庆林考察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2-05-21 14:59    

 

       5月17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在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主任杨晶,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光荣,省委副书记仇和,省政协主席、常务副省长罗正富,中共红河州委书记刘一平,州委副书记、州长杨福生,州委副书记罗志明,州政协主席李保文等中央、省、州领导的陪同下,到红河州考察调研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和边疆巩固等情况并指导工作。

       5月25日,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到我州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州政协主席李保文,副主席张家顺、陈军、丁润森出席会议,民进红河州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保文通报了贾庆林在红河考察调研的有关情况,传达了贾庆林同志在红河期间的讲话精神和州委、州政府提出的《关于贯彻落实贾庆林同志、秦光荣同志等领导同志的有关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初步贯彻意见》,提出了全州政协组织贯彻落实贾庆林讲话精神的初步意见。

  李保文在传达贾庆林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秦光荣书记的要求时说,贾庆林主席的到来表明各级领导关心红河、关注红河、关爱红河的局面正在形成,也表明全国政协对红河政协组织非常厚爱,这对全州各级干部群众是一种巨大的鼓舞,尤其对全州政协系统干部职工更是一种鞭策,我们一定要抓好领导讲话和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全州政协系统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保文强调,我州要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人民政协中的作用,促进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全州各级政协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就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扩大内需、发展实体经济、培育新兴特色产业、县域经济发展、推进自主创新、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视察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民进红河州委      
2012年5月28日     

 
    >> 相关文章
  贾庆林亲切接见金飞豹一行
  民进大理州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
  严隽琪:组织工作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中具有重要作用
  严隽琪:同心同德 同心同向 同心同行
  秦光荣在云南省第九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民进蒙自小组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