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要闻
     
红河州州级民主党派联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04-27 18:21    

 

       4月20日上午,红河州州级民主党派联席会在蒙自召开。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红河州七家民主党派的主委、专职副主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联席会。 

       会议由承办单位民盟红河州委副主委李任之主持,各家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在新时期如何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民进红河州委副主委邓智珍代表民进红河州委发言。 

       杨杰副部长总结时说民主党派做了大量关注民生的社会服务工作,开展很不容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面对困难能想方设法开拓工作局面。他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社会服务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体现和途径,同时也是外塑形象,内强凝聚力的重要平台,大家要一如既往抓好此项工作;第二,要坚持“发挥优势,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方针;第三,要“凭势借力”,借助各方力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第四,要注意由“点多面广”转变为“集中力量,以点代面”,由“打一枪就跑”转变为“树品牌,重长效”,由“单兵独斗”转变为“与政府各联系部门紧密合作”。 

民进红河州委办公室      
2012年4月26日       

 
    >> 相关文章
  中共中央举行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图片报道] 全省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在玉溪隆重召开
  民主党派的涵义
  楚雄州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新老主要领导人座谈会上的讲话
  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的关系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