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迎春泼墨送情意 春联万家向新行——民进蒙自市支部开展“春联万家 向‘新’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5 13:11    

 

“贴春联,迎新年”是中华文化中祈福迎祥、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传统习俗。时值立春,风和日暖、万物复苏,为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健康祥和、欢乐温馨、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2024年2月4日,民进蒙自市支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用心开展“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活动,与民进红河州委开明画院一起共同为蒙自市草坝镇一村村委会的基层群众送上了来自民进组织的新春祝福和深情厚谊。

 

此次活动,民进会员为乡亲们带来了开明画院书法家们字体神韵各异的200副对联和200个福字。漂亮的作品龙飞凤舞、墨香四溢,美好的祝愿化作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福”字,节日的祥和与浓浓的年味都浓缩进了一笔一画之间。乡亲们的笑脸被映红了,从他们的笑容里仿佛能看到福满大地、春满人心。

 

这次活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也增进了基层群众对民主党派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新年新作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贡献力量。(民进蒙自支部  图:刘应杰/文:刘应杰、程昆)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