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红河州委会开展“科技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08:30    

 

 

1月28日,民进红河州委会专职副主委雷要雯带部分会员到屏边县玉屏镇凹嘎村委会开展“红河民进2024年小桔灯行动——‘科技下乡 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中红河民进会员、红河学院王卫疆老师结合屏边的气候水质状况和自身实际操作经验,作了《施肥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的专题讲座,手把手指导农户合理配肥、高效施肥,分享了提高铁皮石斛种植水平方法,现场解答农户在种植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更好支持农户,王卫疆老师还用个人“三区”服务经费购买价值近7000元的2吨硫酸镁肥料、40余支水质检测EC计发给村委会的铁皮石斛种植户。

王卫疆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深受农户喜欢,都表示这是栽种石斛以来听到的最有价值、最贴近生产一线的讲座,热切希望王老师务必要多来村委会指导大家的实际生产。雷要雯表示,民进红河州委会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努力帮助农户科学种植、增加产量、提高收入,推动当地产业的持续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民进红河州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