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龙”墨重彩,“福”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4-01-29 08:26    

“龙飞凤舞迎新岁,福禄双全贺佳节”“龙腾迎盛世,家和万事兴”……129午,民进开远总支灵泉街道办事处南正街社区开远市书法家协会联合走进开远市灵泉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同心圆·红河红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们、书法家们、民进总支会员们齐聚一堂,写春联送祝福,做义诊帮理发,南正街社区的老人们送上了新年前夕第一波祝福,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气氛。

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句句吉祥的祝福洒在纸上,用一张张“福”字和一副副红红的对联画出南正街社区与开远民进总支服务群众的“同心圆”,让社区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春节前的红火和喜庆。群众纷纷表示,带有墨香的春联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加饱含了浓浓的“温度”和人情味。

现场,还有来自明德医院的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们免费义诊、按摩,他们悉心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提供免费医疗问诊、健康咨询等服务,“健康”送到身边;社区还邀请了理发师为老人们免费理发,理发师们边剪头发边和老人们聊天,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参与和高度赞扬,彰显了志愿者们和民进开远总支会员们的服务意识,为开远创文建设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