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红河民进开明画院开展书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4-01-17 10: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发挥民进文化界别的特色和优势,秉承开明画院“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和“惟愿文教敷顾心力瘁”的开明精神,努力提升广大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的书法创作水平,红河民进开明画院于近期在蒙自举办书法培训班。

培训班红河民进会员、蒙自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冷建卫主持,邀全国九届篆刻展入展作者、青年书法篆刻家赵羽授课,来自石屏、建水、屏边、蒙自等县市的学员60余人次参加培训。培训班采取“理论培训+示范教学”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书法临摹、创作技巧进行授课,以历代名家作品为范例,结合学员各自临摹、创作中的笔法、技巧等问题,进行深入讲解与示范,不断提升作品的艺术性和视觉感,增强书法创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得到了广大书法工作者和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解决了许创困惑和问题,为下一步如何提升书法技艺指明了方向。

 

红河州委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