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红河州委会携手农技专家田间地头“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2023-11-24 11:16    

11月23日,民进红河州委会专职副主委雷要雯,红河学院民进会员、生物科学与农学学院高级工程师王卫疆等到屏边县玉屏镇凹嘎村委会开展开展技术指导,引导群众科学种植。

 

 

 

王卫疆老师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到村里石斛种植大户的大棚里对种植户针对施肥、浇水、病虫害防治及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耐心回答种植户提出的问题,指出了种植户在种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专业的意见建议。村干部和种植户都觉得专家到田间地头指导让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专家能多来指导,帮助大家提高种植技术。

雷要雯表示,民进红河州委会将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把种植技术送到农户手中,不断推动农村特色农业发展和农村群众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民进红河州委会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