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助学金秋,情暖学子——民进开远总支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09:30    

2023年1024日,民进开远总支来到开远九中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民进开远主委余德森,副主委马立颖、朱飞开远九中校长张兴龙、党总支副书记施玲出席活动,民进开远市总支部分会员开远九中相关教师、学生参加活动。

 

 

 

开远九中是开远市农村子女、随迁子女、留守学生较多的一所公办初级中学,为助力解决优秀学子后顾之忧民进开远总支每年都到该校开展助学活动民进开远总支部主委余德森鼓励学生勇敢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实现人生路上一个又一个的目标。开远九中校长张兴龙对民进开远总支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学生要有感恩之心,懂感恩之情,行感恩之举,懂得爱并传递爱,努力上进获得成功。受学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立志把感恩之心化作实际行动,刻苦学习,播撒爱心,回馈社会。

 

民进开远总支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