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重阳献礼暧人心,尊老敬老显真情——民进开远总支重阳节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10:06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重阳节之际,10月18日下午,开远民进总支到开远市阳光托养中心看望老人们并开展了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在托养中心工作人员的舞蹈《让世界充满爱》中拉开序幕,温暖的歌曲犹如阳光,洒在了阳光托养中心,现场热闹而温暖,充满喜乐的气氛。余德森主委说:“今天阳光灿烂,我们带着祝福和希望来到这里,表达民进开远总支及社会爱心人士对各位老人们的心意,希望在以后的每一个日子里,老人们都能每天充满阳光,健康幸福!”

在捐赠仪式上,民进会员们将一双双充满祝福和爱意的鞋子送到老人们的手上,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老人们激动地接过鞋子并感谢,捐赠仪式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温暖而感动。

杨小芬老人热情地在现场唱了歌,歌声高亢响亮,些许颤抖的声音是老人的发自内心的激动和感谢,她说:“感谢党和你们,每年总是不忘来看我们,我今年77岁,我要努力活到107岁!”

随后,余主委和老人一起切开透着浓浓情意的重阳蛋糕,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也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爱心捐赠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体现了民进开远总支用实际行动践行关爱他人的服务理念,有效地传播了孝文化,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图、文:民进开远总支 闵春容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