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红河州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6 14:03    

7月12日晚上,屏边县高级中学礼堂内人头攒动,欢歌笑语、掌声如潮,民进红河州委与屏边县玉屏镇党委、政府共同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晚会拉开帷幕。

民进红河州委主委杨龙遇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砥砺奋进、不懈地奋斗大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一个崭新的中国正在破茧而出。我们民进会员要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充分释放我们的才华和智慧。

晚会上,民进会员和玉屏镇文艺队轮番上场,以饱含深情的歌舞热烈庆祝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尽情讴歌改革开放所带来的惊人巨变。畅怀释放心中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围绕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民进红河州委年初就列入年度工作计划,多次与屏边县玉屏镇对接,确定专人负责,早早进入情况、征集节目,精心组织编排,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玉屏镇干部职工、附近村委会群众及红河民进会员近1000人观看了演出。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