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红河民进网>>社会服务
     
民进开远总支为贫困学子送上“开学礼物”
发布时间:2017-10-12 13:54    


 “谢谢老师和同学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感恩家乡回报社会。”接过民进开远总支500元的捐款后,开远一中新生的桂琴动情地说。

今年4月,开远十三中学69班杨桂琴同学的父亲因为一场意外突然离世,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家庭顿时陷入困境。无独有偶,5月份,68班王海帆同学的母亲也因病去世,这给原本贫困的家庭又抹上了一层不幸。品学兼优的两名学生能否从不幸的阴影中走出来,顺利参加中考,这让身为班主任又是民进会员的李莹和闵春荣两位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很快一场由他们发起的爱心捐赠在师生中迅速开展起来,并最终收到4288.50元爱心捐款,为学生顺利参加中考并以优异成绩考入了开一中树立了学习信心。

时至升学季,得知两名同学升入高中后,为了让这两名贫困学生能够安心读书,民进开远总支又对他们给予每人每年500元的爱心捐赠,直至顺利完成学业。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作为以教育出版为主界别的民进开远总支历年来高度重视贫困残障儿童的学习成长,撰写提案建议、实施爱心捐赠、扶弱济困已成为了民进开远总支工作的一个主要方向。


民进开远总支  罗平

2017年9月12日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