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会主委李玛琳看望民进大理州委会会员
发布时间:2022-08-30 11:27    

825,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进云南省委主委李玛琳大理州参加云南省政府大理现场会之机民进大理州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座谈听取民进大理州委会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了解问题和困难。

民进大理州委副主委张惠香向李玛琳汇报了民进大理州委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近期工作打算

李玛琳指出,民进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跟着中国共产党走。要大力宣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关注会员思想动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凝心聚力,为中共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围绕中共大理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对党委政府关心的重点问题、群众反映较多的热点问题、影响社会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这一议政建言“直通车”,切实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地方经济发展凝聚民进共识、贡献民进力量。三要以今年民进中央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为契机,提高对信息化的认识,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不断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民进大理州委会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国家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