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大理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开展迎新春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21:03    

              

    金鸡辞岁寒风尽,玉犬迎春喜气来。2018年1月30日,大理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在鸿盛祥山庄举行了迎新春茶话会。

    首先,支部主任陈华传达了民进大理州委三届七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对2017年支部组织建设、组织活动、建言献策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汇报,结合民进州委2018年的工作打算,就2018年民进下关六小支部工作计划做了汇报,要求会员们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每位会员都要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座谈会上,全体会员一边品着会员自己做的蜂蜜核桃茶,一边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一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用心体察身边的民情民意,以提案的形式来传递老百姓的心声。

    接着,支部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支委杨寿春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犬画红梅臻五福鸡题翠竹报三多”“和顺一门有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副副喜庆的春联让会员们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最后,全体会员一起聚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相互交流,彼此启发,深感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茶话会,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之间的感情,增强了民进组织的凝聚力。

                                      大理民进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