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地方组织>>大理民进网>>要闻
     
民进大理州委举办2017年敬老节活动暨宣告大理民进非公经济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8    

 

 

       昨日登高罢今朝再举觞。2017年10月29日,在第30个敬老节的第二天,民进大理州委在下关金花风味园举办2017年敬老节活动。 

 

       在晚餐前,大理州政协副主席、民进大理州委主委陆璐带领大家对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的十九大进行了传达学习。陆璐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做好大理民进各项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思想保障,是民进大理州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同心同德地坚持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共大理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曙盛也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系列重大成果,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学深悟透、落地落实。林曙盛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深刻变化的新特点,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深刻认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之后,民进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石宏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大理民进非公经济支部的产生由来,并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民主促进会大理非公经济支部委员会的决定》,林曙盛副部长亲自为大理民进非公经济支部授印。郭兆龙在随后发表的就职感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己将接好棒、跑好棒,继承和发扬大理民进领导班子的好经验、好传统、好做法,争取双岗建功,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 

 

       席间,大家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欢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2016年新入会的新会员、大理佳利集团总裁助理赵天铭对大理民进70岁以上老会员每人赠送了一床毛毯,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同时陆璐主委、石宏麟、杨云飞副主委、段祥秘书长代表大理民进祝老会员们节日快乐,对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热情关心、支持民进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他们生活幸福安康!声声祝福、怀着对未来生活更美好的憧憬中,民进大理州委敬老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民进大理州委供稿) 

 
    >> 相关文章
中国民主促进会云南省委员会制作维护
滇ICP备09009517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翠湖南路94号
邮编:650031 电话:0871-5152431

技术支持:云南省电子政务网络管理中心 系统运营:云南途毅科技有限公司